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實用!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將可能有獨立三卡槽設計!

2017/05/27 09: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劉季清攝)

作為 Sony 最佳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支援的規格想必也需要是旗艦級的,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Sony 的法國分公司透露新款的 Xperia XZ Premium 將擁有獨立三卡的設計,還可以自行的擴充記憶卡。

SonyXperia XZ Premium 日前在台灣開放預購,在短短 16 分鐘就售罄。昨 (26日) SONY 正式對外宣布 XZ Premium 已登台到貨6 /1 日 攜手五大電信業者同步開賣

雖然在台灣上市的 Xperia XZ Premium 已經是三卡設計,但卻不是三卡獨立,而是三選二的設計。但法國 Sony Mobile 日前在 Twitter 指出,未來將會推出具有獨立三卡槽設計,可以讓用戶使用雙卡雙待與記憶卡擴充。

這並非 Sony 第一次將雙 SIM 卡的設計應用在 Xperia 系列上,早年的 Xperia Z5、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A 等手機都具有雙 SIM 卡功能,並支援同時使用兩家電信商。 

(圖片來源/XPERIA Blog)

對比傳統的一卡手機,雙 SIM 卡智慧型手機更適合商業人士使用,讓擁有多支手機的消費者可以不必再多帶一支手機出門,全依賴一支手機即可搞定,而且除了 4G 訊號的支援外,一般雙 SIM 卡手機可以讓舊有的 3G 門號繼續使用。此外也可以裝上他國電信商的 SIM 卡,對常出國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預購人氣超狂!16 分鐘全搶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