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三星 S9 ?傳 LG G7 旗艦新機將率先採用 S845 處理器

2017/05/31 10:07 文/記者劉惠琴

根據韓媒《 The Investor 》報導指出,LG 與高通達成協議,將讓明年推出旗艦新機 G7,成為首款搭載高通 S845 新款處理器的機種。該報導主要是引述 《 Aju Business Daily 》日前報導內容稱,5月初時LG 已和高通進行洽談合作,主要就是爲明年將推出市場的旗艦新機 G7提前布局 ,確保能採用到高通最新的 S845 旗艦處理器。 

LG爲明年 G7 旗艦新機提早布局。(圖/擷取自 The Investor )

業界分析指出,由於 LG 今年於 3月發表旗艦機 G6 時,規格配置採用的仍為去年的 S821 處理器,而非今年主流旗艦機種搭載最新的 S835 處理器,相較於市場近期推出上市的旗艦機種,如:三星S8、SONY XZ Premium、HTC U11 均搭載主流的 S835 處理器,相比之下讓 LG G6 的旗艦光環相形失色 。

《 The Investor 》報導提到,爲扳回一城搶先在市場取得領先優勢,LG 提早布局展開和高通合作洽談計畫, 由此推測,除了將要讓 G7 成為首款搭載 S845處理器的旗艦手機,雙方也將就該款手機在支援 AR 與 VR的相關功能進行開發。

不過先前相關消息傳出,高通預計於明年推出下一代全新的 S845 旗艦處理器,將採用全新的7奈米製程技術,並將交由三星和台積電量產。業界普遍認為,預期三星明年計畫推出的旗艦新機 Galaxy S9,將循今年 Galaxy S8 首搭 S835處理器」的模式,成為率先於市場銷售的首款 S845 旗艦手機

LG G7 能否搶先三星 S9 成為全球第一款採用高通S845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目前並未獲得LG高通的證實。但可以確認的是,LG 方面已開始為明年旗艦新機 G7 做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