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6 加入新成員? 小米另一款 6GB RAM 新手機曝光

2017/05/30 11:40 文/記者劉惠琴

小米全新旗艦手機小米 6 ,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6GB RAM、64GB容量。(圖/小米)

小米在推出 6GB RAM、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 小米 6 後,現在又出現一款同樣搭載有 6GB RAM 的小米新機曝光,這款手機代號為「Jason」 。

據《PhoneArena》最新報導指出,日前在 GFXBench 跑分網站上出現一款全新的小米新機,代號為「 Jason」。從硬體規格資訊及效能跑分數據上看來,顯示出這款小米新機,具備 5.1吋 1080p 螢幕、預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在處理器及記憶體部分,採用高通新款 S660 系列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內建 64GB 容量。相機規格部分,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並支援 4K錄影拍攝,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400萬畫素 。

搭載 6GB RAM 的小米新機,日前在 GFXBench 跑分網站上曝光,代號為「 Jason」。(圖片來源/擷取自 GFXBench 網站)

該報導表示,這款代號為「Jason」的機型,由於採用 6GB RAM標準配備,達到高階旗艦機小米6的等級 ,此外配備的 5.1吋螢幕解析度也和小米6相同,兩者最主要的差異在於,搭載處理器、以及相機規格。由此推測認為,很有可能是針對中階市場所打造的小米6C。

小米 6 已於 4 月28日中國上市,6GB RAM 搭 64GB容量版,單機售價為人民幣 2499 元(約新台幣 11000 元)。市場預期這款瞄準中階市場,被定位為小米6 家族產品新成員的小米6C,將延續小米高規低價的路線,屆時推出上市,將以超高性價比優勢再度掀起市場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