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3 吋巨無霸螢幕視覺爽度爆表!三星 Galaxy Note 8 面板意外流出?

2017/05/28 0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網友製作的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BGR)

Galaxy Note 系列即將回歸到三星(Samsung)旗艦行列!據外媒《Phone Arena》的最新消息,儘管三星官方還未對今年的 Galaxy Note 8 做任何的消息透露,但外界認為這款作為去年 Galaxy Note 7 後繼者手機有機會於夏天結束前上市。而現在更有疑似 Galaxy Note 8 正面面板影片在網路上流出。

雙鏡頭 Note 8 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該影片是由網友 Slashleaks 所發布,Slashleaks 稱影片中的元件就是 Galaxy Note 8 的螢幕面板,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面板與先前流傳的消息相符,Galaxy Note 8 將有一面巨大的 6.3 吋螢幕,且螢幕占比與 Galaxy S8 比起來還要大。

不過,其餘唯一能證明該面板屬於 Galaxy Note 8 的證據僅有包裝上以奇異筆標示的「Note 8」字樣,至於是不是真的屬於 Galaxy Note 8 還未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 8 影片流出!2 個全新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