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8 影片流出!2 個全新設計曝光!

2017/05/22 17:24 文/記者劉季清

雙鏡頭 Note 8 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三星(Samsung)上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 已經開賣,現在市場的目光都轉向預定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大螢幕旗艦 Galaxy Note 8 身上。雖然現在離 Note 8 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相關的傳聞與規格流出。今天網路上就流出一段號稱是 Galaxy Note 8 模型機的影片,大家可以一窺 Note 8 的可能設計。

外媒 PhoneArena 指出中國微博上流傳了幾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8 模型機的照片以及一段影片,可以看到 Note 8 搭載了垂直的雙鏡頭設計,鏡頭下方也有雙色 LED 閃光燈的擺放位置。若該設計為真,那麼 Galaxy Note 8 將會是三星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旗艦手機。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鏡頭以外,Galaxy Note 8 還有一項重要改變,那就是手機正面或背面都沒有看到指紋辨識感應器的蹤跡。PhoneArena 表示,這很可能代表三星將指紋辨識感應與螢幕嵌在一起。據傳今年上半年的 Galaxy S8 本來就應該採用上述設計,但因為技術不夠成熟,因此只好將指紋感應放在手機背面、主鏡頭的右邊。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關於 Galaxy Note 8 的其他規格還包括 6.3 吋螢幕、高通 S835 或三星 Exynos 8895 處理器、S Pen 手寫筆、3700mAh 電池。就過去的慣例來看,Galaxy Note 8 將可能會在今年 IFA 大展之前正式發表 Not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