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早已準備好了?iPhone 9 消息首度曝光!

2017/05/29 09: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Apple 還未發布今年萬眾矚目的十週年款 iPhone,就已有消息將眼光放遠到 2018 年的 iPhone 9。根據外媒《Tomes Guide》引述《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已然悄悄在為明年的 iPhone 9 做準備,連面板規格、機型大小等都有些端倪。

傳聞未來 iPhone 面板都將由三星代工。(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韓國媒體《Korea Herald》的透露,認為 iPhone 9 將會全面採用三星 OLED 面板作為主要螢幕供應商,而且將推出 5.28 吋、6.46 吋兩種機型,與今年外界猜測的路線不同,明年 Apple 將不再推出三款機型,而是變回現有的 iPhone 9 以及 Plus 版。

該報導認為,三星(Samsung)面板將會替今年的十週年款 iPhone 提供 OLED 面板,而作為特別版本發售,這意味 Apple 依然將推出 iPhone 7s 系列。之所以 Apple 不在今年將 iPhone 全面汰換成 OLED 螢幕,最大原因在於三星產能不足,而韓媒認為明年以後將不會出現 OLED 面版短缺的窘境。

(圖片來源/路透社)

雖說 Apple 還未發表 2017 年的 iPhone,先說 iPhone 9 似乎有點過早,不過外媒認為 Apple 在今年的特別版 iPhone 將添加過去呼聲極高的無線充電、快充、曲面螢幕等設計。明年的 iPhone 9 理所當然將會擁有更多的全新功能,不過外型上應會延續今年特別版 iPhone 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9 月發表會!傳 iPhone 8 將在這一天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