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準備好了?傳10.5 吋新版 iPad Pro 開始量產

2017/05/20 11: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今年並非如過去在春季推出新款的 iPad,僅默默的在官網上架 9.7 吋 iPad 來取代過去的 iPad Air 產品線。根據《Digitimes》的報導,認為 Apple 向來以軟體為重點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今年將很有機會出現 Apple 新的硬體產品,其中備受期待的就是傳說中已開始投入量產的 10.5 吋 iPad Pro 全新機型。

(圖片來源/Optclean)

此外,該報導也指出,來自供應鏈的消息, Apple 的 10.5 吋 iPad Pro 目前已經處於生產期,而且早於三月份時就已經開始生產,分析目前產量達到 50 萬台,此外為了配合 10.5 吋 iPad Pro 的發表,Apple 將在七月份後提高生產數量。市場專家估計,至今年年底為止, 10.5 吋 iPad Pro 總出貨量將可望達到約 500 萬至 600 萬台。

對比前陣子推出的 9.7 吋 iPad,這回將全新登場的10.5 吋 iPad Pro ,據瞭解,除螢幕朝大尺寸升級之外,在設計上與效能表現上,也將有全新不同的面貌,傳言 10.5 吋 iPad Pro 將用上 Apple 最新的 A10X 處理器,也很可能將採用窄邊框的設計,並且比現行款的 iPad Pro 還要來的更加輕薄。當然,也將配備 iPad Pro 的招牌產品特色 Apple Pencil。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開發者大會 WWDC 邀請函發出!可能登場的新品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