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信託證實 將與Google合作推出Android Pay

2017/05/18 10:38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

呼應稍早於Google開發者大會(I/O大會)上宣布Android Pay即將在台灣推出的消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今(18)日證實,將與Google合作推出Android Pay服務,成為台灣最早提供Android Pay服務的銀行之一。

中國信託證實,將與Google合作推出Android Pay服務。(記者李靚慧攝)

今年3月29日Apple Pay在台啟用,中國信託即是首波搶頭香的銀行,不過,Samsung Pay在5月2日開放試用,中國信託卻缺席,讓外界不解。當時該行曾低調表示,在評估使用者人數多寡後,決定放棄Samsung Pay,轉而搶攻更大的Android Pay市場。

中國信託指出,Android Pay是使用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感應技術所提供的行動支付服務,消費者可在實體店面消費(in-store)和應用程式消費(in-App),所有能受理感應式信用卡的商店,均可使用Android Pay。

Android Pay服務適用於所有具NFC功能且使用Android KitKat 4.4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中國信託預估,目前市場上使用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逾50%支援此服務,持卡人無需另購新機即可綁定該行發行的Visa和MasterCard信用卡,立即體驗行動支付感應交易。

中信銀行表示,參考國外新興行動支付服務推廣經驗,除政府對電子支付政策支持外,商店與消費者的使用意願也是加速普及關鍵。在主管機關核准國際行動支付與銀行合作並可直接運用既有信用卡特約商店資源的產業生態環境下,台灣已具備加速電子支付普及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