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 VR 性愛新服務 把妻子變成 AV 女優

2017/05/12 18:25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

您的性愛對象總是一成不變嗎?為此,美國成人科技公司「VR Bangers」推出一種線上服務,男性在與女友或妻子做愛時,只要戴上虛擬實境(VR)頭罩顯示器,就能享受與AV女優上床的快感!

男性只要在與伴侶做愛時,戴上VR頭罩顯示器,就會感覺自己與AV女優交歡。(圖擷自VR Bangers)

英國《太陽報》報導,「VR Bangers」發佈一段廣告影片,片中一名男子在床上念念有詞,對於與伴侶反覆做愛感到厭倦。

之後,男子戴上VR頭罩顯示器,眼前的女伴竟然搖身一變,化身為性感的AV女優,兩人一同享受激情床戰。

「VR Bangers」發言人表示,無論男性多愛自己的妻子,與同一個人做愛百萬次,都不會像第一次發生關係時那樣有趣。

該發言人指出,男性只要在與伴侶做愛時,戴上VR頭罩顯示器,就會有即時的色情體驗,感覺自己與另一女伴交歡。

不過,「VR Bangers」負責人阿布拉莫維奇(Daniel Abramovich)也承認,許多女性可能不會對這種角色扮演感到愉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