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度搭 S Pen!三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3 登台開賣!

2017/05/08 16:2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於今年二月底在 MWC 大會上推出全新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3,搭載了四顆 AKG 調校的楊聲器,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關注。今天這款旗艦平板也正式在台灣上市,32GB Wi-Fi版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LTE 版售價新台幣 22900 元,預將於 5 月 12 日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

(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Tab S3 採用金屬邊框、玻璃背板,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僅有銀色一款,不過Galaxy Tab S3 的銀色看起來不是純銀,而會反射周遭物體的光線,讓顏色看起來更為多變。

(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Tab S3 搭載四組 AKG 調教的揚聲器,純淨中性多聲道音效可以隨著螢幕角度自動旋轉音場,讓使用者可完整享受音樂。Galaxy Tab S3 搭載 9.7 SAMOLED 螢幕,可以精準顯示畫面色彩,同時也支援 HDR 影片播放。

(記者劉季清攝)

比較特別的是,過去有搭配 S Pen 的三星平板多為中低階的入門款,Galaxy Tab S3 則是三星第一款搭載 S Pen 手寫筆的旗艦平板。Galaxy Tab S3 的 S Pen 筆尖僅 0.7mm,筆尖富有彈性,共有超過 30 種筆刷與筆觸組合可選,可以真實模擬手寫實的筆觸,畫出來的線條粗細也會因著畫的力道有不同的表現。

(記者劉季清攝)

此外,S Pen 也承襲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 功能,包括隨手便利貼、智慧選取、快速截圖、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懸浮視窗切換等。

(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Tab S3 搭載 6000mAh 電池,可連續播放 12 小時影片,同時也是三星第一款支援快速充電的平板,充飽電只要 3 小時;記憶體為 4GB RAM,作業系統 Android 7.0,Home 鍵支援指紋辨識感應。

(記者劉季清攝)

Galaxy Tab S3 32GB Wi-Fi 版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LTE 版售價新台幣 22900 元,預將於 5 月 12 日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中華電信將獨家販售 LTE 與 WiFi 版本,預計將在 6 月 1 日式上市。6 月 30 日前在指定通路購買,並上網登陸,還可獲得原廠書本式皮套與延長保固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