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Mac 超迷你回歸? Apple Watch 充電座秒變身

2017/05/05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Elago)當Apple Watch 在充電,或是放在桌上當鬧鐘使用時,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一台超迷你濃縮版的 iMac電腦般,相當「有戲」。

曾風靡全球的蘋果電腦 iMac G3,一體式機身的精簡設計,擁半透明果凍的彩色機殼,在 1998 年問世以來,至今仍被果迷們所津津樂道,如今這款經典之作,時隔20多年後,竟再度回歸,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體積尺寸超過超濃縮改造後,變身成為 Apple Watch 專屬的充電座架。

(圖/Elago)

美國一家專作3C周邊配件的 Elago 公司,發表最新款 Apple Watch 專用的充電座架 W4 Stand,以復刻 Apple iMac G3 情懷為設計靈感,把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用側立方式放置在立架的隔層上, 錶面螢幕自動進入「夜間時鐘」的顯示模式,連接上充電器後,即可為手錶進行充電。 

(圖/Elago)

當 Apple  Watch 在充電或是放在桌上當鬧鐘使用時,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一台超迷你濃縮版的 iMac電腦般,相當「有戲」。目前這款具有iMac魂的 W4 Stand 充電架,已在 Amazon 販售,售價為 14.99 美元、約相當於新台幣 460 元。要提醒的是這款充電架有貼心地提供充電接孔,但充電線請自備。

你可能也想看
太懷念賈伯斯 Apple 時代!麥金塔電腦搭時空機
重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