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寵物嗎?全球首創智能行李箱 跟著你趴趴造

2017/05/03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矽谷創業公司研發出一款能夠自己行走的智能行李箱。(圖/Travelmate)

嫌出國時總是要拉著行李到處走很麻煩嗎?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推出一款全球首創的智能行李箱「Travelmate Robotics」,能與藍牙和智慧手機連動,在人群中穿梭自如,不必提就能跟著你到處走。

Travelmate Robotics 配有萬向輪,可以跟著主人水平、垂直移動,也可以放置公事包等小件行李一起行走。上頭有 LED 燈,打開可以營造新潮科幻效果。它的最快速度每小時11 公里速度,也能夠敏捷地躲避行人。


自主模式下,Travelmate Robotics 的電池壽命有 4 小時、待機時間 100 小時。也有內建 GPS,當行李箱離開主人超過 4.5 公尺便會發出自動警報。箱上也有 USB 插槽可以充電。

對商務人士而言,Travelmate 還有相當吸引人的條件,包括行李箱透過手動操作可以轉換成行動桌面,裡頭還還設有獨立隔間,可以放置貴重物品。

然而這樣看似非常新穎的設計,曝光後還是遭一些網友無情吐嘈,包括「光電池就不知道有多重」、「遇到台階就要哭哭了」、「托運時一定摔壞你的」、「小偷抱了這台就跑」,但還是有許多人非常期待。需求者可以透過 Indiegogo 群眾募資網站下單,預計今年 6 月前會送到贊助者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