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分鐘完成週末小旅行,Google Trip 五大新功能推出!

2017/05/20 21:37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在 2016 年 9 月上線的旅遊規劃應用 Google Trip,現在推出了新的功能,包含 iOS 與 Android 系統用戶都能使用。透過這次的 5 大功能更新,手機用戶可以更輕鬆且快速地完成旅程安排!

(圖/Google)

一次整理所有旅程大小事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Google Trip 這次更新將會帶來不少新功能,首先就是可以透過 Google Trip 分析用戶的 Inbox 信箱,自動紀錄包含航班時間、住宿飯店等資訊,並透過 Google Trip 查看。

(圖/Google)

最後一分鐘迅速改變行程

除了可以自動分析 Gmail 信件記錄下航班與住宿資訊外,若是突然需要變更行程,Google Trip 內建了即時新增工具,可以快速更新航班、住宿、交通、餐廳等旅行規劃,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自動完成。

(圖/Google)

迅速提供交通資訊

要前往異地旅行,最常見的方式就是透過火車與公車這類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了方便旅者移動,Google Trip 內建了全球超過 300 萬種火車站與公車站資訊,讓手機用戶可以快速掌握附近交通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