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 秒精華片】中華電信網路又出事?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4/29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在海底電纜出現異常後,中華電信緊急宣布將進行搶修,並確定會在近期前往事故地點檢修、以便讓台灣民眾使用正常的網路服務。此外本週還有 Android 的重大資案事件、Sony 針對手機設計的回應,都是本週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圖/記者簡榮豐攝)

中華電信可望 5/8 完成海纜檢修!

先前在 4 月 22 日由於中華電信海底電纜發生故障,導致 HiNet 網路連接至歐美和日本網速變慢的狀況,讓不少網友哀嚎遍野。現在最新消息指出,中華電信已經與修復單位喬好時間,最快可在 5 月 8 日完成檢修(繼續閱讀...

(圖/freestocks

Google Play 淪陷、2 百萬台 Android 裝置中病毒!

資安公司 Check Point 最新報告指出,一款名為 FalseGuide 的惡意程式,由於偽裝成正版 App 藏匿於 Google Play 之中,恐怕已經導致 200 萬台 Android 裝置遭受感染(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