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放棄穿戴市場,Acer 攜手聯發科再推智慧錶!

2017/04/28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cer)

Acer 在紐約舉辦的「next@acer」全球記者會上,發表了全新的穿戴式裝置,也就是採用 MT2523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錶「Acer Leap Ware」,希望能以健康追蹤的功能切入市場!

Acer Leap Ware 這款智慧型手錶,具備了 IPX7 防水規格,並且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包覆,確保螢幕在日常觸控使用下,也不會輕易受損。並且能藉由更換錶帶,隨時展示不同風格。

(圖/Acer)

其中這款智慧型手錶採用聯發科 MT2523 處理器與 MT2511 生物感測晶片打造,能夠監測心跳、體力、壓力、疲勞程度與紫外線暴露指數。續航力最高可達 5 天,相當適合作為健康追蹤工具。

此外 Acer 也針對這款智慧型手錶打造了 Liquid Life 應用,可以方便用戶查看詳細的健康數據。Acer Leap Ware 同時支援簡訊與來電通知功能,方便做為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 iPhone 用戶的隨身通知工具。

【延伸閱讀】
沒有 Apple 光環有差?Asus、Acer 筆電銷量雙雙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