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用戶數突破 7 億!但得歸功 Snapchat?

2017/04/27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WeRSM)

成為 Facebook 旗下服務後,Instagram 正以驚人的速度持續成長。根據《Recode》的報導指出,目前 Instagram 用戶數已經來到 7 億,並且在過去只花了 4 個月時間就增加了 1 億用戶!

該報導指出,隨著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 的用戶數紛紛突破 10 億大關,Instagram 也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突破了 7 億用戶的紀錄。其中比起過去的成長表現,Instagram 似乎成長得更快一些。

(圖片來源/法新社)

從 Instagram 的紀錄來看,5 億增加到 6 億用戶花費了 6 個月時間,但 6 億用戶增加到 7 億只花了 4 個月時間。這對 Facebook 而言自然是好事,進一步拉開了與對手 Snapchat 的差距。

不過這個高速成長,顯然是「致敬」Snapchat 的功能 Stories 發揮功效,不過對於這個「致敬」的行為,Instagram 創辦人 Mike Krieger 認為這就像是過去福特 T 型車的問世,對於當時福特以外的其他車廠而言,他們未必是在抄襲福特,而是看見了交通運輸的另一種全新型態。

【延伸閱讀】
跟隨 Facebook 腳步,Instagram 推出離線瀏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