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直擊 Sony 超旗艦 Xperia XZ Premium!日本設計團隊揭開 3 大亮點!

2017/04/26 10:20 記者劉季清/東京報導

音效

音效的部分,也是 Xperia XZ Premium 的一大亮點。Xperia XZ Premium 透過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讓音質更清晰、銳利及細緻,更可帶領使用者重返錄音室般的高頻樂音體驗。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則提供習慣透過 MP3 及 AAC 音檔聆聽音樂的使用者,將壓縮過中被破壞的音質加以修復,修正聲音的頻率範圍,還原純淨的好聲音,播放出媲美 CD 音樂的聆聽品質。

(記者劉季清攝)

此外,Xperia XZ Premium 也支援 LDAC 傳輸技術的傳輸效率,為一般藍牙傳輸速度的 3 倍之多,搭配支援 LDAC 的 Sony 耳機與喇叭,即可無線播放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不再需要將音效重新轉化及降格輸出音效,讓原音重現不失真。

硬體規格

其它硬體規格方面,Xperia XZ Premium  搭載高通 S835處理器,支援 USB 3.1 傳輸速度,比 USB 2.0 速度快十倍,檔案傳輸速度則可高達 5Gbps ;支援  IP65/68  防水,電池容量為 3230mAh。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Totoki Hiroki)表示, Xperia XZ Premium 是 Sony Xperia 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手機,是集 Sony Mobile 技術之大成的重要作品。十時裕樹表示,台灣與香港兩地市場是 Sony Mobile 相當重視的市場,因為有不少支援 Sony 的死忠粉絲,未來將會持續加強在這兩個市場的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