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像模式太迷人!全新旗艦小米 6 實機直擊!

2017/04/24 16:53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於上週在中國北京推出了全新的旗艦手機小米 6,主打 S835 處理器、四曲面玻璃、不鏽鋼邊框以及 6GB RAM 等超猛規格來抓住消費者的眼球!以下就讓大家看看小米 6 的實機照片以及簡單試拍,快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下一款換機新選擇!

(記者劉季清攝)

外觀設計

在外觀設計上,小米 6 採用四曲面玻璃加上高亮不銹鋼邊框,除了比鋁合金耐磨以外,還可以有更好的金屬光澤,讓手機在光線下可以顯出流光溢彩的感覺。不過使用裸機時,也比較容易沾黏指紋。

(記者劉季清攝)

手機邊角採用圓角設計,讓握感更為舒適。手機右側有電源鍵以及音量鍵,左側則為卡槽,支援兩張 nano SIM 卡,但不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底部則有麥克風與揚聲器,連接埠為 USB Type-C。比較特別的是,小米 6 取消了 3.5mm 耳機孔,若想要用傳統耳機,使用者必須用專屬的轉接器才能聽音樂。

小米 6 取消了 3.5mm 耳機孔(記者劉季清攝)

手機正面則搭載橢圓形的 Home 鍵,採用無孔式指紋辨識感測器。

(記者劉季清攝)

這次小米 6 特別的地方,是全機採用非常平整的設計,除了主鏡頭與手機貼平以外,小米 6 的 SIM 卡槽也與手機貼平,讓整體感更為一致。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