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像模式太迷人!全新旗艦小米 6 實機直擊!

2017/04/24 16:53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表現

(記者劉季清攝)

手機後方則可以看到雙鏡頭設置,兩顆鏡頭呈水平排列,一顆鏡頭微 27mm/f1.8 的廣角鏡頭,另一顆則為 52mm/f2.6 的人像鏡頭,可以讓使用者拍出 2 倍無損變焦以及背景虛化的效果。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 6 這次的雙鏡頭可以拍攝人像模式,創造出類似單眼相機的淺景深效果,只要點選相機介面正上方中央的藍色人像圖示,就可以開啟,手機會自動辨識拍攝主體並套用虛化效果在其他部位。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拍攝出來的照片在右下角會有一個「SHOT ON MI 6」的浮水印,與華為手機的徠卡浮水印有些類似。若不希望照片出現浮水印,也可以手動將之關閉。

(記者劉季清攝)

前鏡頭部分則加入美顏模式,可以調整膚色並有瘦臉效果

相機表現

在硬體規格部份,小米 6 是首款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中國智慧手機。上週發表會現場,執行長雷軍也在現場秀出小米 6 的安兔兔跑分為 184,292,比 OPPO R9s、華為 P10 與三星 S8 都要高。在記憶體方面,小米 6 則搭載 大容量 6GB RAM。小米 6 6GB RAM + 64GB ROM 售價為人民幣 2499 元(約新台幣 11000 元),128GB ROM 版本售價則為人民幣 2899 元(約新台幣 13000 元), 將於本週五(28 日)10 點開賣。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