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Pay 的勁敵現身?遠傳、台灣大哥大啟動新行動支付!

2017/04/15 12: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中央社)

隨著 Apple Pay 在台上線所掀起的另一波行動支付熱潮,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也跟進推出新行動支付方式,透過與一卡通等票證支付的合作,來布局 Apple Pay 目前還無法切入的市場!

台灣大哥大最近攜手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公司,推出「幸福一卡通」專案,即日起只要到 myfone 直營門市申請手機一卡通,除了免換卡費與申辦費用外,還會再送 50 元儲值金,以便推廣用戶透過「Wali 智慧錢包」App 使用手機感應支付功能。

(圖/中央社)

另外遠傳電信旗下的 friDay 錢包服務,除了支援悠遊卡、有錢卡之外,也宣布將在 6 月中旬加入一卡通的支援,除此之外 iCash 的支援也將會在 2017 年第三季上線,屆時 FriDay 錢包將成為全台第一家擁有 4 大票證的電子錢包業者。

為了推廣旗下行動支付服務,台灣大哥大宣布 4 月底前透過 Wali App 代繳雙北地區停車費,可享回饋上限 300 元的 10% 停車費補貼。而遠傳電信則是推出 5 月底前,透過 friDay 錢包支付滿 500 現折 100 元、累積滿 10 筆或 1 萬元可參加抽獎的活動。

【延伸閱讀】
好用不輸 Apple Pay?5 大 Android 行動支付迎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