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能忍住不買嗎?3 款新 iPhone 可望規格大放送!

2017/04/13 09: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為了讓消費者願意升級手上的 iPhone,Apple 除了會透過 iOS 的系統更新淘汰舊機種,另一方面也愈來愈重視新款手機規格的有感升級。現在分析師指出,包含 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 這三款新機,都將會讓記憶體容量提升!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指出,2017 年的三款新 iPhone,都將會讓記憶體升級至 3GB RAM,讓過去 Plus 版本記憶體特別大的狀況不再延續。

(圖/彭博社)

其中 4.7 寸和 5.5 吋版本的新 iPhone,將會提供 32GB/128GB/256GB 三種儲存容量版本。而可望採用 5.8 吋螢幕的 iPhone 8,則會提供 64GB 和 256GB 兩種儲存容量版本。

此外 iPhone 8 的續航力可望優於另外兩款新 iPhone。不過 Timothy Arcuri 的觀點與先前 TrendForce 的預測報告略有差異,先前 TrendForce 認為 4.7 吋螢幕的新 iPhone 會維持 2GB RAM 的配置。

另一方面, Timothy Arcuri 則是與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看法一致,認為 2017 年三款新 iPhone,都會繼續使用 Lightning 傳輸埠,並且透過 Type-C Power Delivery 技術,來讓三款新 iPhone 都具備快充能力。

【延伸閱讀】
 Nokia 旗艦機夠格挑戰 iPhone 8?Nexus 風格將成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