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聽覺大震撼!Sony 全新重低音喇叭、耳機登場!

2017/04/12 17:36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今日在台發表 EXTRA BASS 無線藍牙喇叭及耳機系列的最新「重」量級成員,共推出 GTK-XB5 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無線耳罩式耳機 MDR-XB950N1 (具降噪功能)、MDR-XB950B1、耳罩式耳機 MDR-XB550AP 及入耳式運動耳機 MDR-XB510AS 等,特別為了呈現最具臨場感的電子音樂以及不同的聆聽需求而設計,無論日常通勤或舉辦派對聚會都相當適合。

GTK-XB5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結合創新的Sony EXTRA BASS技術與數位訊號處理器,可強化更深沉強勁的重低音效果 (Sony 提供)

Sony GTK-XB5 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結合創新的 Sony EXTRA BASS 技術與數位訊號處理器,可強化更深沉強勁的重低音效果。搭載兩顆直徑 13cm 低音喇叭加上兩顆 5cm 高音喇叭,可突顯音樂的低音表現,創造立體震撼的音場。搭配Sony 獨家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除了可呈現更升級的音效,亦能保有優異音質及感染力十足的重拍效果,透過特別為電子舞曲類型音樂設計調校的聲學技術,打造熱鬧的舞動氣氛。

Sony EXTRA BASS 系列首款具降噪功能耳罩式耳機MDR-XB950N1,可依照不同聆聽環境隔絕及減低環境裡的噪音。(Sony 提供)

此外,Sony 也推出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950N1及XB950B1,透過藍牙及NFC等無線連接傳輸方式一觸即聽,輕鬆享受優異的重低音,支援aptX®與AAC解碼格式可確保擁有最大資訊量的音樂檔案;同時MDR-XB950N1更是Sony EXTRA BASS 系列首款具備降噪功能的耳罩式耳機,可依照不同聆聽環境隔絕及減低環境裡的噪音,營造聆聽者與音樂更專注的互動與交流。MDR-XB950N1及XB950B1分別內建續航力可支援22小時及18小時的長效電池,並且提供在低電量時可切換被動模式,延長聆聽時間。

Sony MDR-XB950B1透過藍牙及NFC等無線連接傳輸方式一觸即聽,輕鬆享受優異的重低音(Sony 提供)

Sony MDR-XB950B1耳機內建續航力可支援18小時的長效電池 ,並提供在低電量時可切換被動模式延長聆聽時間的貼心設計。(Sony 提供)

同步推出的入門款耳罩式耳機MDR-XB550AP,為提供優異且隔絕性佳的聆聽效果,採用貼合的輕量化耳墊設計,長時間沉浸享受於強勁重拍的舞曲音樂更加舒適;搭載30mm單體可傳遞深厚的低音及5-22,000Hz響應頻率的寬廣音樂範圍。

Sony MDR-XB550AP共有5款質感色系,搭配獨特的消光質感表面,可符合不同主題與風格穿搭,成為別具個性的造型配件。而MDR-XB550AP貼合頭型的可調式金屬頭戴、支援線控的防纏繞耳機線以及僅180g的輕巧機身等設計,則為喜愛強力重拍的電子樂迷,輕鬆打造行動式的個人派對!

Sony 入門款耳罩式耳機MDR-XB550AP,為提供優異且隔絕性佳的聆聽效果,採用貼合的輕量化耳墊設計,長時間享受於強勁重拍的舞曲音樂更加舒適(Sony 提供)

Sony EXTRA BASS系列則為了喜愛運動的樂迷帶來全新的 MDR-XB510AS 入耳式運動耳機,專為表現最佳電子音樂及強力音量、節奏而設計,最適合聆聽可提升運動效果的節奏區間(120~140 BPM);隨附不同大小的三款弧形耳扣及四種矽膠耳塞,讓佩戴更輕鬆貼合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即使激烈運動狀態下也不易脫落;防纏繞式的線控耳機線及IPX5/7可水洗防水等級,也讓運動過程更輕巧便利。

Sony 重低音耳罩式耳機MDR-XB550AP,全新消光金屬色系展現個人音樂風格。(Sony 提供)

Sony入耳式運動耳機MDR-XB510AS 可水洗、舒適扣合傳遞運動長效動能。 (Sony 提供)

Sony全新EXTRA BASS系列無線藍牙喇叭及耳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GTK-XB 新台幣 9900 元,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MDR-XB950N1 新台幣 7490、MDR-XB950B1 售價新台幣 5990 元、MDR-XB550AP 新台幣 1690 元,及入耳式運動耳機MDR-XB510AS 13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