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前五大手機榜,Apple 又被三星擠下去了!

2017/04/12 11: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Galaxy Note 7 事件後,三星(Samsung)的手機銷量可說大受影響,導致 2016 年第四季全球手機市占率排行榜,三星被 Apple 超越、而 iPhone 成為全球市占率最高的智慧型手機。不過最新數據顯示,三星已經追回市占並重返第一的位置!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由《Trend Force》的報告顯示 Apple 在 2017 年第一季的智慧型手機市占率為 16.9%,低於三星在該季度的 26.1%,導致 Apple 失去了全球市占率最高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地位。

(圖/Trend Force)

而三星則是逐漸擺脫 Galaxy Note 7 造成的影響,市占率比前一季度上升了 7.6%。由於三星不僅僅只是販售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的旗艦手機,同時也販售多款中階與低階機種,因此一直有穩定的高市占率。

而排在全球第三大到第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位置的,依序是華為(Huawei)、OPPO、VIVO 這三個手機品牌,不過這三個品牌的全球市占率,都有小幅度的下滑表現。

【延伸閱讀】
 蘋果光魅力黯淡?Asus 筆電排名超前 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