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旗艦機夠格挑戰 iPhone 8?Nexus 風格將成優勢!

2017/04/12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Nokia 至今尚未推出一款真正的旗艦手機,不過 HMD 似乎已經有所準備。消息指出 Nokia 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將會採用 699 美元的售價,要與新 iPhone 正面對決!

根據《NokiaPowerUser》的報導指出,HMD 準備推出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Nokia 9,預計會在 7 月底到 8 月初之間推出,並且會在第三季後期上市,時間上預期會直接面臨到新 iPhone 的發表。

(圖/路透社)

對此 Nokia 9 傳出將相近的售價迎戰。在規格部分,Nokia 9 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64GB/128GB 儲存空間的配置,並採用 5.5 吋 4K 顯示螢幕。

在拍攝效能上,可望搭載 2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1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另外會採用 3800mAh 支援 QC 4.0 快充技術的電池,以及 IP68 防塵防水與 Nokia OZO 全景環繞音效技術。

至於在系統的部分,Nokia 採用了 Google Nexus 系列風格的系統更新方式,也就是透過內建原生 Android 系統,避免了安全性更新往往需要耗費時間才能推送的問題,藉此讓 Nokia 手機可以擁有接近 iPhone 的安全修補頻率,並在 Android 手機中脫穎而出。

【延伸閱讀】
 Nokia 粉絲準備好,3310 最快 4 月底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