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粉絲準備好,3310 最快 4 月底上市!

2017/04/04 12: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Nokia)

在 Nokia 手機回歸市場後,HMD 選擇讓 Nokia 6 這款手機先在台灣推出,至於新發表的 Nokia 3、Nokia 5、Nokia 3310 則預計會在今年第 2 季上市。而最新消息則是進一步確認,Nokia 3310 這款功能手機最快會在 4 月底於市場上推出!

根據《Vtech》的報導指出,HMD 預計會在 4 月底於馬來西亞上市 Nokia 3310 手機,而這也是首次 Nokia 3310 較為明確的上市時間消息。先前 HMD 僅有提到在今年第 2 季,Nokia 手機會在全球 120 個市場上推出。

(圖/擷取自 techradar)

雖然還不確定台灣是否會在 4 月底推出 Nokia 3310,但先前在 Nokia Mobile 官方 Twitter 上,已經明確證實 Nokia 3310 全球發售地區包含台灣,預計 7 月後僅存的 2G 業者亞太電信,將成為這款手機的主要販售通路之一。

由於是功能手機,Nokia 3310 僅配備了 2.4 吋彩色螢幕,相機部分則是 200 萬畫素。可透過藍牙 3.0 連接其他外部裝置,但沒有具備 Wi-Fi 與 3G/4G 行動網路連線的能力。

【延伸閱讀】
 Nokia 3310 將登台,新旗艦還有「蔡司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