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ac mini 規格變很大?可望採高階效能配置!

2017/04/11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pple)

先前在 Apple 低調降低 Mac Pro 售價的同時,也針對未來的 Mac 產品發展做出的一些消息釋出,其中包含 Mac Pro、Mac mini 等產品都可望持續有新品推出。現在則是關於 Mac Mini 的新品規格,可望具備極高階的硬體配置!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指出,科技部落格《Pike's Universum》透露了關於下一代 Mac 產品的部分細節。其中在 Mac mini 的部分,提到將不會是「mini」的規格,而會有頂階的配置。

(圖/擷取自 Apple)

該消息同時提到了其他 Mac 產品的重點更新,包含將設計提供給 Mac Pro 使用的 8K 顯示器。而 iMac 的部分則將會採用 Intel E3-1285 v6 處理器,搭配支援 VR 效能的 AMD 顯示卡。

預期 Mac 全系列產品都可望有不小的規格升級。在硬體之外,《Pike's Universum》還提到 Apple 將修改 MacOS 的命名策略,過去以山脈或公園命名的方式,而會以新的名稱類型展示給大家。

【延伸閱讀】
 強到果粉受不了啦!新款 iMac 可能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