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到果粉受不了啦!新款 iMac 可能規格曝光!

2017/04/07 13: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對不少喜愛 iMac 的用戶而言,Apple 已經好一段時日未推出新款的桌上型電腦,除了最高等級的 Mac Pro 已經有將近四年的時間未更新,而 iMac 在面對微軟 Surface Studio 的強勢來襲,也應當推出新一代的規格來應戰。

(圖片來源/Apple)

根據外媒《9to5mac》的消息,Apple 終於在這週承諾將在年底之前推出全新 iMac,據了解推出的日期應會比傳說中的模組化 Mac Pro 還來得晚。雖然 Apple 僅承諾推出新 iMac 但並未對規格多做解釋,但部分消息人士認為,Apple 新一代的 iMac 應該會朝幾項構想進行開發。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在硬體方面,新的 iMac 應會全面標配 16GB 的記憶體,並提供 32GB、64GB 升級選項供高階用戶選擇。核心處理器方面則有機會用上 Intel 的 E3-1285 v6 處理器,顯示卡則維持 AMD 不變,但在規格上將支援 VR 以及更進階的應用,亦指顯示卡效能將會更上一層。儲存容量最高有機會升到 2TB SSD 固態硬碟,以及 Thunderbolt 3 和 USB-C gen 2 與新一代的 Magic Keyboard 與 Magic Mouse。

除了一般認為會升級的 AMD 顯示卡以及 Thunderbolt 3 和 USB-C gen 2 外,新的 Apple 鍵盤也有機會擁有 2016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觸控板。更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新的顯示螢幕,打破既有的 5K 規格將顯示分辨率提高至 8K。

【你可能還想看】
 iMac、Mac Pro、Mac mini 都有新品?Apple:期待年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