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不敗!4 款可以媲美中高階手機的舊機皇!

2017/04/10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LG G4

2015 年 4 月發表的 LG G4 雖然已經是兩年的老手機,但對於想要找便宜的人來說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LG G4 為了避免高通 S810 當時出現的過熱情況,因此選擇了 S808 處理器,雖然效能無法媲美 S810,但表現卻也不會輸給中階處理器 S650。

(圖/法新社) 

另外,LG G4 優異的拍照能力也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LG G4 搭載 1600 萬畫素主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此外,LG G4 上專業的相機介面,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整許多參數設定,也可以在手機上直接查看曝光直方圖,讓曝光值可以更正確的掌握,是不捨攝影愛好者喜歡的舊款旗艦。

(圖/路透)

LG G4 硬體規格與現在不少中高階手機相比,也有不錯的表現,包括 3GB RAM、QHD LCD 螢幕、NFC 近場感應、QC 快充、Qi 無線充電等。

iPhone 5s

雖然 iPhone SE 去年春天才推出,但不代表 iPhone 5s 就此被取代了。事實上,使用 A7 處理器的 iPhone 5s 仍然跑得很順,也還能正常接收 iOS 更新與升級。不過較可惜的是,iPhone 5s 並沒辦法使用 Apple Pay,主鏡頭畫素仍為 800 萬。但若上述幾點對你來說不是困擾,那 iPhone 5s 將會是便宜又不錯的選擇。

(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