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Gmail 變得更好用就靠這 6 招!

2017/09/04 18:18 文/記者劉季清

Gmail 是許多人每天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雖然 Gmail 本身已經很好用,但若能夠透過幾個超實用的擴充功能,你將可以把 Gmail 的功能更發揮得淋漓盡致,以下就介紹幾款好用的 Gmail 擴充,快把這些都學起來並優化你的 Gmail 體驗!

為 Gmail 改頭換面更實用!

Sortd 是一款 gmail 的智慧介面,可以幫助你把信箱內雜亂的信件整理成專屬你自己的工作清單。你還可以改變清單的名字、加上你想要的標籤、重新排序等等。操作上則可以用拖曳的方式來移動 email,相當簡單方便。

(圖/Sortd)

擺脫雜亂的 Email 標題!

當你的收件夾有一堆信件時,很可能就會不小心錯過重要的信件,若是信件標題雜亂時,更容易會讓人忽略。許多寄信人會在信件標題上使用「重要」、「必讀」等字眼,但對於收件者來說,這些字詞並沒有特別的意義,反而只會讓原本紊亂的信件更混亂。

(圖/Chrome商店)

如果你也覺得信件太多很困擾,可以試著下載「Rename Email for Chrome」擴充程式,開啟之後就可以在 Gmail 收件夾上方發現一個「Rename」的圖示,接下來就可以將任何一封收到的信件標題改成自己習慣或重要的文字,例如「星期一早上 9 點開會」、「下週五下午 3 點進行簡報」,是不是更一目了然呢?

【下頁】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Gmail 變得更好用就靠這 6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