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又拿了一個世界冠軍,不過對 Apple 卻是好事?

2017/04/05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由三星(Samsung)所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採用了全新的 Infinity Display OLED 螢幕,其優異的顯示效果,讓螢幕分析機構 DisplayMate 給了 Galaxy S8「世界最佳手機螢幕」的稱號!

根據《BGR》的報導,Galaxy S8 的螢幕在經過 DisplayMate 的分析後,獲得了目前最佳智慧型手機顯示螢幕的評價。不過該報導指出,這對於 Apple 而言,也是個相當好的消息。

(圖/彭博社)

原因在於 Apple 下一款旗艦機 iPhone 8,將採用由三星提供了 OLED 螢幕,作為獨家供應商,三星 OLED 的優勢可望在 iPhone 8 上完整呈現,屆時自然會有不輸 Galaxy S8 的顯示效果。

DisplayMate 表示,Galaxy S8 帶來了 OLED 螢幕的全新顯示效果,擁有 113% DCI-P3 寬色域、142% sRGB 廣色域、1,020 nits 峰值亮度、227 環境光下對比度、4.5% 最低反射比、29% 最小視角亮度變化等高水準顯示效能。

【延伸閱讀】
 不是 S8 獨享?Galaxy 手機只要有這條件就能用 Bixb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