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S8 獨享?Galaxy 手機只要有這條件就能用 Bixby!

2017/04/04 14: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三星)

隨著 Galaxy S8 一起發表的三星(Samsung)全新助理應用 Bixby,讓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指令,去完成 App 操作或是其他手機功能操作。儘管是在 Galaxy S8 上首次現身,但開發者論壇 XDA 已經發現只要符合條件的 Galaxy 手機都能使用!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透過從 Galaxy S8 中提取使用者介面 App 與 Bixyby 的 APK 檔,安裝在其他 Galaxy 手機上也能使用 Bixby 的助理功能。

(圖/擷取自三星)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非 Galaxy S8 與 S8 Plus 的 Galaxy 手機,必須要運行 Android N 以上的系統。此外由於不是設計給其他 Galaxy 手機使用,因此功能上與穩定性會有較差的問題。

不過做為三星所重視的下一個智慧型手機重點趨勢,Bixby 的功能自然是很吸引三星手機用戶。相較於對手 Google Assistant、Siri、Cortana、Alexa 等助理應用,三星希望讓 Bixby 做到的,是可以讓用戶以語音取代所有手指可以進行的操作。

【延伸閱讀】
 有缺陷的旗艦手機?來看 Galaxy S8 沒進步的 4 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