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麼快就第二發?iOS 10.3.1 更新緊急發布!

2017/04/04 09: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 iOS 10.3 更新中,Apple 透過系統瘦身與動畫壓縮的方式,讓 iPhone 與 iPad 用戶明顯感受到升級後的流暢度,因此獲得不少好評。然而在沒有更新災情的情況下,Apple 竟然又緊急發布了 iOS 10.3.1 更新!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才剛剛在 3 月 28 日正式釋出 iOS 10.3 更新,現在才隔 7 天又緊急發布了 iOS 10.3.1 更新。該報導指出,Apple 此舉是希望修復一項重大漏洞。

(圖/記者譚偉晟攝)

該漏洞是由 Google 的資安團隊 Project Zero 所揭露,也就是 Wi-Fi 部分的安全問題,駭客可以藉由該漏洞於 Wi-Fi 晶片上執行任意代碼。因此這次更新加入了輸入驗證的機制,防範該漏洞被惡意使用。

此外這次 iOS 10.3.1 更新,包含 iPhone 5、第 4 代 iPad、第 6 代 iPod Touch 之後的裝置,都可以獲得系統升級。同時也修正了 iPhone 5 與 iPhone 5c 先前只能透過 iTunes 更新的異常,讓舊 iPhone 用戶這次也能透過 OTA 的方式進行升級。

【延伸閱讀】
 iOS 10.3 能解決電話費飆高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