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還不更新?iOS 10.3 能解決電話費飆高問題!

2017/04/03 15: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Quidev)

Apple 於上週釋出新的 iOS 10.3 更新,除了添加幾個實用的新功能外,最重要的莫過於對諸多安全漏洞進行修復,因此 Apple 也建議系統還沒升級至 iOS 10.3 的用戶趕緊將手上的 iPhone 給升級。根據外媒《BGR》的報導,修復的其中一個漏洞已被 Apple 認定是重大安全問題,如果不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就有可能遭有心人士盜打電話。

(圖片來源/BGR)

該報導引述美國《華爾街日報》於前陣子發佈的新聞,指出該漏洞是由一位少年所發現,當初該少年嘗試找出 iOS 漏洞來獲得 Apple 的獎金。其中他發現只要使用一種代碼,就可以允許他經由網路攻擊他人的 iPhone,並打開電話應用程式來撥打電話。

該少年為了證明該漏洞是嚴重的,因此將發現的代碼分享於網路上,導致多位用戶的 iPhone 遭攻擊並擅自撥打 911 電話,這使該少年遭到警察逮捕。所幸 Apple 官方最後證實該漏洞,並與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合力修復該漏洞。

Apple 表示只要更新至 iOS 10.3,該安全問題將不再發生。因此想要避免自己的 iPhone 被有心人士透過該漏洞盜打電話,應該盡快完成 iOS 10.3 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3 真的快?iPhone 更新前後效能大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