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缺陷的旗艦手機?來看 Galaxy S8 沒進步的 4 項功能!

2017/04/03 18: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不支援 Wi-Fi 802.11 ad

由高通所開發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具備了支援 Wi-Fi 802.11 ad 傳輸標準的能力,最高傳輸速度可達到 4.6Gbps。不過在 Galaxy S8 上,卻沒有看到三星解放這個功能,僅讓手機支援到 Wi-Fi 802.11 ac 傳輸標準。

(圖/美聯社)

沿用 Galaxy S7 相機鏡頭

過去三星發表會總會花上不少時間介紹相機,但這次 Galaxy S8 發表會卻是輕輕帶過,原因就在於 Galaxy S8 的相機規格,也就是 1200 萬畫素、f1.7 光圈鏡頭與前一代機種 Galaxy S7 相同。對此三星表示,儘管採用相同的相機規格,但透過軟體調校,Galaxy S8 仍可獲得更好的拍攝效果。

【延伸閱讀】
 Lumia 手機收攤後,微軟開賣起「特製版 Galaxy S8」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