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a 手機收攤後,微軟開賣起「特製版 Galaxy S8」了!

2017/03/31 09:5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由於 Windows Phone 逐漸失去市場關注,微軟(Microsoft)開始在英國的網路商店陸續下架 Lumia 手機。然而在微軟「擁抱開放」的策略下,竟然開始幫忙賣起 Galaxy S8 手機,而且還是特別版本!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指出,微軟針對三星(Samsung)最新旗艦機 Galaxy S8,打造了特製版本,也就是內建了大量的微軟服務,包含 Office、OneDrive、Outlook 等應用工具。

(圖/路透社)

此外連微軟打造的助理應用 Cortana 也被裝在 Galaxy S8 手機內,由於三星預期 Galaxy S8 將會成為該品牌的熱銷機種,因此微軟的應用可望搭上這個熱潮、被更多用戶使用。

這款特別版 Galaxy S8 已經在美國微軟線上商店開放預購。不過對用戶而言,微軟的應用是否好的足以取代更常被使用的 Google 服務,恐怕還得看微軟硬用在 Galaxy S8 整合的程度如何。

【延伸閱讀】
 該買 Galaxy S8 嗎?LG 要大家先回答這 5 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