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缺陷的旗艦手機?來看 Galaxy S8 沒進步的 4 項功能!

2017/04/03 18: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三星(Samsung)最新發表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採用了 Exynos 8895 與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配置,可說是今年極具指標性的 Android 高階手機。然而在三星的考量下,卻有 4 個部份的功能沒有明顯進步!

(圖/路透社)

不支援 QC 4.0

儘管採用了高通(Qualcomm)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但三星似乎是為了避免 Galaxy Note 7 的事件再次發生,因此決定採用充電更慢、安全性更高的 QC 2.0 快充技術。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所支援的 QC 4.0 快充技術,具備了可以在 15 分鐘內從 0% 充電到 50% 的高效充電功能。但想採用 QC 4.0 高速充電就得考慮 9V/4A 的高瓦數充電器,最終三星還是選擇了 9V/1.67A 的充電器配置。

(圖/彭博社)

不支援 Daydream

這個由 Google 針對 Android 平台所推出的 VR 虛擬實境功能,確定不會在 Galaxy S8 上被支援。《Android Police》報導指出,由於三星想要強推自家的 Gear VR 平台,因此只要嘗試在 Galaxy S8 手機上安裝 Daydrea App,就會出現無法安裝的錯誤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