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到 Touch Bar 啟發?微軟 Surface 電子紙鍵盤曝光!

2017/04/04 13: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MS Power User)

Apple 在 2016 年款 Macbook Pro 上,採用了 Touch Bar 的觸控功能區設計,藉此讓用戶可以在鍵盤區域進行更多操作。而現在已經擁有全螢幕觸控功能的 Surface Pro 系列,傳出也可望獲得類似的觸控鍵盤功能!

根據《MS Power User》的報導,微軟(Microsoft)名為「雙顯示裝置 Dual Display Device」的專利資料顯示,微軟有意開發以電子紙為基礎的觸控鍵盤,藉此讓用戶可以在鍵盤上進行更多操作。

(圖/彭博社)

除了一般的字母鍵盤外,也可以透過不同的介面變化,讓電子紙鍵盤可以變身音樂主控台、遊戲操作介面、或是客製化操控選項等。藉此讓用戶可以更有效的透過鍵盤,去完成所需要執行的任務。

該專利指出,這個電子紙鍵盤採用觸控設計,可以拆卸並做為螢幕保護蓋使用,預期與現有的 Surface Pro Touch Cover Keyboard 類似,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個概念何時會被微軟使用。

【延伸閱讀】
 微軟大動作搶客,竟然送 Surface Pro 4 給「最強果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