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大動作搶客,竟然送 Surface Pro 4 給「最強果粉」!

2017/03/22 11: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微軟)

隨著 Surface 電腦的消費者接受度不斷提升,微軟(Microsoft)似乎更有信心能夠拉攏更多 Mac 用戶挑槽。對此除了推出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這個系統轉移工具外,也免費送了一台 Surface Pro 4 給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在中國舉辦的一場論壇中,Tim Cook 也是坐上嘉賓之一。不過由於微軟是該論壇的主要贊助商,因此 300 名參加人士都只能使用 Surface Pro 4,導致出現 Tim Cook 座位也出現 Surface Pro 4 的奇景。

(圖/擷取自 Hyken Wong 的 Twitter)

另一方面,微軟也在試圖減化 Mac 用戶跳槽使用 Surface 電腦的難度,推出了名為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的工具(網址在此),可以協助 Mac 用戶將電腦中的照片、程式、重要檔案,快速轉移到 Surface 裝置上。

該工具的邏輯,很類似 Apple 所推出了 Android App「Move to iOS」。此外微軟還在網站上提供首次使用 Surface 的使用教學,並表示 iCloud、iTunes 等 Apple 服務,即便在使用 Surface 電腦後也能放心使用。

(圖/擷取自 9to5Mac)

【延伸閱讀】
 大改重點特色?Surface Book 2 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