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要提前動手?iOS 10.3.2 將消滅龜速應用!

2017/03/30 10: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再釋出 iOS 10.3 更新的同時,Apple 也已將測試系統的進度推升到 iOS 10.3.2 Beta。而最新的系統測試版本中,被發現 Apple 打算提前終結對 32 位元 App 的支援,藉此完全轉型為全 64 位元應用環境!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最新的 iOS 10.3.2 Beta 僅提供 64 位元裝置的回復映像檔,而不再提供 32 位元系統的 iPhone 5、iPhone 5c 回復映像檔,似乎暗示 Apple 打算在這個版本終結 32 位元系統。

(圖/擷取自 Apple Insider)

儘管 Apple 一直在催促開發者與用戶,盡快將 App 轉移到 64 位元環境,但先前消息都認為 Apple 會到 iOS 11 推出後,才會完全落實對 32 位元應用的終止支援。

目前 iOS 10 系統已經加入不少警示功能,提醒用戶將裝置中的 32 位元 App 升級成 64 位元版本。此外先前消息也指出,iOS 11 推出後,Apple Store 內會有 18.7 萬個 App 被強制下架,藉此剷除這類舊型應用有拖累裝置效能的機會。

【延伸閱讀】
 你有發現嗎?iOS 10.3 用 2 招讓 iPhone 更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