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發現嗎?最新版 iOS 10.3 用 2 招讓 iPhone 更快了!

2017/03/29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在 iOS 10.3 更新後,不少 iPhone 與 iPad 用戶可能會注意到,使用起來流暢度似乎變得更好了。對此科技網站《BGR》報導便指出,Apple 其實透過一些不起眼的改善,讓 iPhone 等裝置的流暢度表現更好!

該報導指出,伴隨著大量的安全性修正,Apple 其實還在 iOS 10.3 系統中加入了改善流暢度的設計,也就是透過更流暢的動態變化,讓 iPhone 用戶感覺手機好像更快了。

(圖/擷取自 Renaud Lienhart 的 Twitter)

Apple 工程師 Renaud Lienhart‏ 進一步解釋了這個更新細節,他指出 iOS 10.3 中將大量的動畫時間縮短,包含開啟 App、關閉 App、切換 App 等,藉此讓用戶感覺 iOS 10.3 流暢度有所提升。

另一方面《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iOS 10.3 進一步壓縮了系統檔案所占用的空間,藉此能夠釋出更多的可用空間(該報導實測,相較於 iOS 10.2.1 系統減少了 7.81GB 的空間占用),以便讓小容量版本的 iPhone 與 iPad 用戶,降低遭遇空間不足、進而出現系統卡頓的狀況。

(圖/擷取自 AppleInsider)

【延伸閱讀】
 iOS 10.3 更新有夠慢?真相是整個系統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