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x 系列恐消失?Panasonic 將拆分數位相機部門!

2017/03/29 12: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日本廠商 Panasonic 傳出將會拆分數位相機等部門,來解救公司目前持續低迷的業績。根據《Nikkei》的報導指出,Panasonic 目前持續進行裁員,恐怕會讓 LUMIX 系列相機的未來更為艱困!

根據《Nikkei》的報導指出,Panasonic 目前正在研擬新的業務處理計畫,除了計畫將液晶面板工廠的部分生產線出售外,還將拆分數位相機、電話交換機、光碟業務等 3 個事業部門,併到其他部門之下、並且裁員以縮小團隊。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Panasonic 由於等離子電視業務失敗、遭遇到極大的虧損,因此已經陸續撤出了美國與中國的電視生產業務、日本國內的消費級智慧型手機業務、並出售部分半導體工廠與電池業務,以便改善虧損狀況。

而未來拆分數位相機部門後,Lumix 相機品牌雖然不會立刻消失,但未來恐怕仍會對新產品有所影響。最近 Panasonic 才剛推出 GH5、FZ80、GF9 等相機,這次消息曝光也讓 Lumix 相機粉絲擔心,這幾款相機是否會成為末代機種。

【延伸閱讀】
 不是百分百回歸?Nokia 新機遺失 2 大相機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