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用不輸 Apple Pay?5 大 Android 行動支付迎戰!

2017/03/30 11: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在 Apple Pay 正式在台灣上線後,行動支付似乎又成了一股新的流行。然而看著 Apple 裝置用戶透過 iPhone 與 Apple Watch 到處刷卡付費,Android 裝置用戶也別羨慕,因此早有不少行動支付服務可以在手機上使用!

(圖/擷取自 Google Play)

t wallet+

透過 Android 手機 NFC 功能,就能讓手機成為感應信用卡的「t wallet+ 行動支付」,在 Apple Pay 上線的同時,也再次推廣自家的 HCE(Host Card Emulation,主機卡模擬)行動支付平台。

透過 t wallet+ 的應用,手機可以用來綁定金融卡與信用卡,並透過與信用卡感應付費相同的方式,將手機靠近讀卡機完成支付。此外 t wallet+ 也將在今年第三季加入 QR Code 功能,提供轉帳、繳費、提款等更多服務。(下載網址在此) 

(圖/LINE)

LINE Pay

擁有 1800 萬用戶的 LINE,目前已經擁有 150 萬用戶使用行動支付 LINE Pay 服務,由於使用條碼支付,除了可以用於新光三越與多家線上商店,能夠在全家便利商店和 7-11 。付費的優勢,也讓 LINE Pay 的使用率不斷攀升

此外結合 LINE Point 點數回饋,未來還可作為結帳金額直接折抵的點數,可說是競爭力十足的行動支付服務。受惠於可直接於 LINE App 使用,已經成為 Apple Pay 之前最為熱門的行動支付服務之一。下載網址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