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總是無法決定要買哪款新手機?快掌握這 8 大原則!

2017/03/27 13: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處理器很重要!

處理器在手機內扮演了決定效能好壞的核心角色。雖然現在不少中階手機跟過去相比,效能都有大幅提升;但如果你希望你的手機在玩遊戲、看 VR 影片時有最優秀的效能,購買時最好挑選搭載高通 S821 或 S835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採用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多半為中階手機。若購買 iPhone 的話,iPhone 7、iPhone 7 Plus 才是採用最新的 A10 處理器的款式。

(圖/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電池容量仔細看

如果你購買的是 Android 手機,千萬不要隨便就挑選電池容量 3000mAh 以下的手機。加上現在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3000mAh 的電池很可能用一下就沒電。

(圖片來源/iFixit)

儲存容量最少挑選 32GB

16GB 容量手機現在已經越來越少,多半入門款手機容量多半是從 32GB 起跳。以現在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的情勢來看,16GB 手機早已不敷使用,挑選 32GB 會是最基本的選擇。如果你打算在手機上下載很多遊戲、錄製 4K 影片,則可以選擇 64GB 以上的容量款式。當然,你也可以透過 microSD 卡來擴充容量,不過這項功能只能在 Android 手機上應用。

(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