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得等到年底才買得到?分析師:高階款 iPhone 8 將面臨嚴重缺貨!

2017/03/24 11:53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預計將於今年推出,外界傳出因為 2017 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因此 Apple 將可能會推出 3 款不同的 iPhone,其中有兩款為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屬於 iPhone 7 的升級版;另外還有一款採用 OLED 面板的 iPhone 8,定位為高階機種。不過今天國外投資銀行分析師指出,iPhone 8 在開賣初期可能將面臨嚴重的缺貨,消費者要實際買到,恐怕還要等上好一陣子。

(圖/BGR)

外媒 MacRumors 報導,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指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高階款的 iPhone 8 將會在 9 月份發表與開賣,不過 iPhone 8 初期的出貨量將非常少,消費者恐怕要等到今年第四季後半才拿得到。也就是說,雖然高階款 iPhone 8 會與 iPhone 7s 同時開賣,但恐怕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

iPhone 8 預計將會搭載 5.8 吋螢幕,但因為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因此實際大小將會和 4.7 吋的 iPhone 7 差不多。iPhone 7s 與 iPhone 8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但無線充電板將不會與手機綑綁販售,而是要另外購買。另外,新款 iPhone 也將取消實體 Home 鍵,將 Home 鍵與螢幕結合在一起。

(圖/彭博社)

另外,iPhone 8 也不一定會是該款手機的正式名稱,先前有外媒指出,特別版的 iPhone 將會稱為「iPhone Pro」、「iPhone X」或是「iPhone Edition」。到底 Apple 會如何命名?就等今年秋天蘋果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