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殺入低階市場,高通推出 205 行動處理器!

2017/03/21 10: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Qualcomm)

高通(Qualcomm)最近在印度的新德里發布了新的入門款處理器 205 系列。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高通公司推出新款低階處理器,意在鎖定新的新興市場,除了價格便宜外,還支援新的 4G、LTE 網路服務。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作為高通第一款 200 系列處理器,205 晶片組的基本規格比起同價位的處理器來的好,首先是時脈 1.1 GHz 的雙核心、Adreno 304 圖像顯示晶片,支援每秒 60 幀的 480P VGA 顯示以及前後各 300m萬鏡頭畫素的顯示能力。此外,205 晶片支援 4G、3G、2G 網路,最高下載速率可達 150 Mbps,而且支援雙 SIM 卡。

由於目前全球的新興國家如東南亞、印度與拉丁美洲。經常會有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推出美金 50 元的大眾手機,高通推出 205 處理器的用意在打入這些手機市場。前些時候高通公司將自 2015 年推出的 Snapdragon 212 系列更名為「Qualcomm Mobile」,並推出新的入門款處理器。據高通的說明,未來只有高階的處理器才會採「Snapdragon」的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布局中階機市場,高通可望推 3 款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