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A860 與 S760

2011/09/15 19:12 Sony

 

Walkman S760

同步推出的 Walkman S760 系列同樣擁有輕薄美型設計,機身重量僅 57 克,讓使用者隨身帶亦輕鬆自如。在音質表現方面,配備可降低失真的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 )、清晰立體聲技術( Clear Stereo )、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Bass )等,展現逼近原音重現的完美音質。此外, S760 內建藍牙功能,可搭配藍牙耳機使用或無線傳輸檔案,享受更不受拘束的隨身影音娛樂。其電池續航力大為提昇,最長可連續播放 50 小時的音樂或 10 小時的影片,是通勤族、年輕族群最愛不釋手的隨身影音配備。

延續 Sony 慣有的優良音質,內建藍牙的 Walkman A860 和 S760 系列將帶領消費者進入不受空間限制的全新音樂世界,透過 Sony 獨家強化音質技術以及多項趣味功能,讓尋找純淨音質再現的音樂愛好者獲得滿足,時時刻刻以無線聆聽逼近原音重現的完美音質。

為讓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完美的音樂享受, Sony 同步推出選購配件 MDR-NWBT10 藍牙耳機,提供一流的播音品質。新機具備 4 小時的續航力,可與 Walkman 隨身聽共享電源,或以內建的 MICRO USB 與 Walkman 隨身聽一起用電腦充電。此外,外型以雙圓概念設計的入耳式藍牙耳機,在操作方便採用指尖控制設計,即使 Walkman 隨身聽深藏在口袋或包包之中,也能自由調節樂曲播放或暫停、曲目選擇和音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