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A860 與 S760

2011/09/15 19:12 Sony

Sony 的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再進化,推出兩款輕薄美型且支援藍牙傳輸新機,包括頂級影音娛樂 A860 系列以及時尚美型 S760 系列。其中, A860 配備 2.8 吋觸控螢幕,擁有多項 Sony 獨家音質強化技術與 13.5mm 驅動單體 EX 系列耳機,是最高音質與畫質的隨身音樂精品;時尚精緻的 S760 ,結合高品質影音與無線傳輸,擁有 50 小時超長續航力註 1 。兩款新機皆內建可自動依歌曲類型分類的 SenseMeTM 功能、卡拉 ok 模式、並支援 SD 畫質影片播放,多元的配備與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提供消費者更多隨身影音娛樂的享受與樂趣。

 

Walkman A860

Sony 全新的 Walkman A860 系列數位隨身聽,搭載多項 Sony 獨家音質技術,以進階的 S - Master MX 數位擴大器,加強低音重現並減低噪音,創造豐富生動的音效表現,內建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 )確保高頻音質的清脆犀利,並透過純淨重低音( Clear Bass )與清晰立體聲( Clear Stereo )創造真實原音表現,搭配隨機附贈搭載 13.5mm 驅動單體的 EX 系列入耳式耳機使用,提供消費者最佳音質與最佳畫質隨身影音娛樂。在影像方面, A860 支援多種影音檔案格式,包括 SD 畫質播放,即使用電視播放隨身聽內的影音,也能展現清晰銳利的畫質。

外型輕薄時尚的 Walkman A860 ,採用富有質感的鋁合金材質,配備 2.8 吋 LED 的觸控螢幕,不僅操作使用簡單直覺,且握拿起來也特別舒適,還可透過藍牙功能,無線傳輸或接收檔案。這款新機同時擁有多種貼心功能,使用者可依喜好自行選擇多樣化的桌布設定和字體顯示,操作方面透過滑鼠拖拉電腦或 iTune 註 2 中的音樂檔案,即可將音樂上傳到隨身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