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就是 OPPO 新機?F3 Plus 詳細規格曝光!

2017/03/18 16: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OPPO)

預計在 3 月 23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的 OPPO,消息指出將會發表 OPPO F3 和 F3 Plus 兩款手機。預期這兩款手機都會採用前置雙鏡頭,讓自拍達到全新的境界。而現在關於 F3 Plus 這款手機,則是有更詳細的規格曝光!

根據《Gizmo china》的報導指出,OPPO F3 Plus 的手機規格,已經在 GFXBench 資料庫上曝光。這款手機可望採用 6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agron 653 處理器、4GB RAM 的配置。

(圖/擷取自 GFXBench)

儲存空間為 64GB,重點的相機部分則是 15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1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但不清楚是否兩個前置相機鏡頭都是相同規格。系統部分則是會搭載 Android 6.0,而非最新的 Android 7.0。

此外這款手機還會搭載 4000mAh 電池,並且具備 SD 卡擴充功能。由於市面上少有搭載前置雙鏡頭的手機,因此 OPPO F3 與 F3 Plus 若真採用,可望成為市場上的特色機種。

【延伸閱讀】
 避免 2G 斷訊問題,三星、OPPO 將透過更新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