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 2G 斷訊問題,三星、OPPO 將透過更新解決!

2017/03/18 12: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三星粉絲團)

預計在 2017 年 6 月底,台灣境內就會終止 2G 行動網路服務,屆時除了 2G SIM 卡將無法收訊,同時 2G 手機也會因為沒有訊號而無法使用。對此三星(Samsung)與 OPPO 都準備透過更新來解決問題!

三星在 Facebook 粉絲團上公布了這項消息,表示將會針對 Galaxy A7 (2017)、A5 (2017) 釋出版本更新,藉此加入 4G+3G 雙卡雙待的能力,避免因為無法接收 2G 訊號而失去雙卡雙待的功能。

(圖/擷取自 OPPO 粉絲團)

而中國手機品牌 OPPO 同樣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上,公布了將推出 Android 6.0 系統升級的消息,升級後將會提供 4G+3G 的雙卡雙待支援,藉此確保用戶可因應 2G 行動網路的服務中止。

OPPO 表示,第一批可以更新的機種,包含 R9 Plus、F1s、A39、R9 這 4 款。不過確切的升級日期還沒有公布,此外是否有機會升級到 Android 7.0 系統,OPPO 也沒有進一步表示。

【延伸閱讀】
 2G 用戶還有 36 萬多?NCC:快參考五大電信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