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鏡頭對決!LG G6 與 iPhone 7 Plus 實拍較量誰勝出?

2017/03/17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 LG 新款旗艦 G6 正式在台發表,除了主打 18:9 特殊的螢幕以外,機身背後的雙鏡頭也是主要特色之一。LG G6 主相機的兩個鏡頭都是 1300 萬畫素,一個是 125 度廣角鏡頭、另一個則是 71 度標準鏡頭。不過,LG G6 與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相比,哪一支會勝出呢?國外科技媒體 Tom's Guide 就將這兩支手機進行詳細的實拍測試,快來看看兩款手機表現如何?

(圖/記者劉季清攝)

首先,要先來介紹一下兩支手機主鏡頭的各自特色。LG G6 的廣角鏡頭表現相當優異,不管是前鏡頭或主鏡頭,開啟廣角模式後都可以拍到更多物體,與一般模式下的拍攝效果差異很大。若要拍全景相片,LG G6 也可以輕易做到,但實際拍攝後發現相片畫面會出現圓弧狀的扭曲。

(圖片來源/美聯社)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則是提供了兩倍光學變焦功能。這一點是 LG G6 的雙鏡頭做不到的。

Tom's Guide 將兩支手機在相同的場景、相同的光源下進行拍照測試,且兩款手機都使用腳架固定。

【下頁】雙鏡頭對決!LG G6 與 iPhone 7 Plus 較量誰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